pipi酱不爱洗澡。

#安倍博雅退场

已不知多久,意识混沌。过往的一幕幕随着阎王翎插入的瞬间,逐渐模糊,成为过往云烟。"我…有名有姓…我不是道具…"愤怒、无助的情绪都无法改变这无力的事实。

如果这就是天命,当意识到自己会像无数先人一样步入死亡的结局时,以前的我以为只要不去面对,或者,就可以摆脱这牺牲的宿命。所以我开始说谎隐瞒自己的天赋。可如果生死不能自己决定,那这一切也变得不是那样的重要了。

在黑暗中沉沦,再次醒来,却见一丝光明,拼劲全力自己也想抓住的光。仿佛有雨滴滴落,耳边又是谁的呢喃。啊,原来是大哥啊…这熟悉的语气,是如此的温暖,可是为何显得如此悲伤。

安倍,如果有来世,大哥,欠你一剑…

哈…来世…原来大哥你还记得那个承诺。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不是自己,那还有什么意义呢,就像这无法选择的命运一般,现在这样,也算是一种解脱吧,可叹无法与他们告别。

一剑穿心,并没有撕心裂肺的痛,反而像是一种解脱。自己终于不再畏惧生死,甘愿为拯救苍生,为朋友而死。或许…这次…终于帮上那么一点忙了吧?护得了众生却失去了自己。就让徐福随着自己一起消失,这样也好。

虽然贪生,但不惧死,却也不愿再就此沉沦。

口唱乾坤道非真,不似鸿儒不似僧。
能断阴阳鬼神事,逍遥凡间诛妖人。

——大哥,以后我不能跟着你了。
——还有,麦伤心咯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