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i酱不爱洗澡。

丁凌霜的使用说明手册

先感谢您购入本公司团子系列产品。以下是一些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,为防止可预计或不可预计的意外发生,请您认真看完此篇食用说明。
首先,您将会收到一只丁凌霜团子。注意核对打包的物品:普通服装一套,天邪绝代一柄,银碗杯。
如需其它物品请另行购买。
 
食物方面:不忌口,但是注意吃饭喝水时只能用丁凌霜随身携带的银碗,微洁癖。
 
增加好感度的方法:
一.如果领养者是随风起,好感度一开始不会增加,甚至为负,请领养者注意这点。
二.领养者随风起养成丁凌霜时,不要惊讶于一开始小丁凌霜的冷漠与仇视,务必细心照料他的情绪。
三.适当的交流剑术会有助于好感度的提升。
四.如果领养者是慕容宁,好感度增加较快,而且小丁凌霜会对您言听计从,这是来自对恩人的信任以及想要变得更强的信念,有较高几率触发特殊效果。
 
用户注意事项:
请领养者随风起注意,不要嘲笑丁凌霜为丁妹、娘娘腔,丁凌霜的怒火你承受不起。
龙有逆鳞,丁凌霜亦是如此。所以请领养者随风起不要太白目,不可多提大侠游戏。
如果突然发现小丁凌霜不见,请不必担心,他只是出去做任务了,领养者可暗中观察,不会被发现。也有可能是去找恩人慕容宁请教剑术,不过,请领养者做好心理准备,有一定几率触发被带去天剑慕容府的状况,小心得不偿失。
 
可能会触发的隐藏结局:
收获——好麻吉丁凌霜x1,祝食用♂愉快。

 
以上是就是使用手册的全部内容。
一旦出售,绝不退货。
感谢您的购买,祝您生活愉快。

编不下去了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