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i酱不爱洗澡。

安倍博雅使用说明手册

首先感谢您购入本公司团子系列产品。以下是一些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,为防止可预计或不可预计的意外发生,请您认真看完此篇食用说明。
 
您将会收到一只安倍博雅团子。注意核对打包的物品:蓝白色狩衣一套,红白色狩衣一套,灵符若干,菩萨愿一根,钱袋一只。
如需其它物品请另行购买。

食物方面:你吃什么他就吃什么,一点也不挑食,非常好养,可以投喂包子。

增加好感度的方法:
一.如果领养者是慕容胜雪,好感度+1
二.不给安倍博雅灌亡命水的慕容胜雪,好感度+2
三.不动不动拿剑威胁的慕容胜雪,好感度+3
四.给钱,很多很多的钱,好感度+4
五.多夸夸小安倍会适当增加好感度
六.如果领养者慕容胜雪称呼安倍为小阴阳师,或许会触发特殊效果。

用户注意事项:
如果发现安倍走失,请不要担心,小阴阳师只是去隔壁找aniki玩耍了,不会走丢。
请不要让小阴阳师与徐福接触,会产生非常厉害的不良反应和排斥现象,领养者务必注意!
如果领养者是慕容胜雪,请小心呵护安倍博雅,前期过多的欺负会产生反作用导致好感度降低。
请不要让小阴阳师过多接触胧三郎,小心乐极生悲。
请领养者不要过多地灌小阴阳师亡命水,因为体质特殊的原因,长期多次灌亡命水会导致记忆格式化和好感度清零,更有甚者导致反噬暴走伤人(徐福附身)。
小安倍性格跳脱开朗,请不要表露出烦躁和嫌弃他话多,不然会被八方灵符打哦。
当然上一条如果领养者是慕容胜雪,那另当别论。
当小安倍给与领养者一个吻的时候,此现象说明他对领养者的赞同与肯定,这是非常喜欢的标志,可能会产生爱情哦。

可能会触发的隐藏效果:
当慕容胜雪好感度超过70%,会触发一系列特殊效果,此时领养者慕容胜雪可以对小安倍做出一些恶趣味,基本上不会拒绝,但是请千万记住前文所提的注意事项。
当慕容胜雪好感度达到上限,会触发隐藏效果,长大了的安倍。请领养者慕容胜雪好生对待,注意节♂制,麦惹阴阳师生气哦,兔子急了可是会咬人的。

以上是就是使用手册的全部内容。
一旦出售,绝不退货。
感谢您的购买,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