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i酱不爱洗澡。

雪山银燕▪史存孝(牛团子)使用说明手册

首先感谢您购入本公司团子系列产品。以下是一些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,为防止可预计或不可预计的意外发生,请您认真看完此篇食用说明。
 
首先,您将会收到一只雪山银燕团子。注意核对打包的物品:普通服装一套,奶牛连体睡衣一件,缩小版啸灵枪一根。
如需其它物品请另行购买。
 
启动方法:帮银燕佩戴额饰即可。
 
食物方面:你吃什么他就吃什么,一点也不挑食,雪山银燕是本店最乖的团子,不吵不闹,非常好养。
 
增加好感度的方法:
一.如果领养者是元邪皇,那么恭喜您,雪山银燕每天都会跟着您,出于不知名的信赖,他会粘着您,对他一点点的好都会记在心上,好感度增加的很快。也许会出发特殊效果:银燕的亲亲。
二.如果领养者是戮世摩罗,因为戮世摩罗是雪山银燕的二哥,您将收获一个兄控银燕,小银燕还是很听二哥的话,可带去魔世玩耍(梅香坞慎去,这不利于团子的成长)。
三.适当的带银燕去正气山庄看望史艳文和俏如来,会增加一定的好感,同时也会增加丈人爸(史艳文)的好感。
四.让银燕恰(做)火锅,可大量提升好感,当然也要注意安全,防止厨房失火。
五.睡觉前让银燕换上自带(心爱)的小奶牛睡衣,好感度会+1哦。
六.领养者可以抽一小部分时间让小银燕学习使用啸灵枪,好感度+1。
七.小银燕碰上剑无极会很开心,当然也要注意不要让两人吵起来。
 
用户注意事项:
因为本产品体型较小,所以注意看管,以免银燕的走失。
如果发现银燕突然不见,很有可能是去找隔壁的剑无极团子玩耍,请领养者不必担心,到了饭点的时间,小银燕会自觉回家恰饭。
请注意银燕还小所以要控制他与剑无极的相处时间,以免被带坏。
小银燕的性格尚在培养当中,所以适当的出游有利于团子牛的成长,不然容易养成不爱说话木讷的性格。
元邪皇领养者请注意:请避免银燕与雨音霜的过多接触,以免乐极生悲。
 
请领养者注意:如果做出令银燕非常伤心的事情(例如在银燕面前捅了戮世摩罗,让银燕觉得自己很没用等等),请注意!银燕可能会开启自我保护功能,此时银燕会出现第二人格——驰突孤燕。此人格极具伤害性,会暴走进行无差别攻击,所以这时候要收好小银燕的啸灵枪,以免误伤领养者。安抚小银燕的唯一方式是元邪皇,请领养者及时带银燕去找元邪皇进行心理治疗,以免出现性格上的扭曲和损伤,避免好感度清空。
 
可能会触发的隐藏效果:
当烛九阴(元邪皇)的好感度达到上限,会触发成长系统,或许在某一天清晨,您会发现身边是成人版雪山银燕,此时银燕不会再变回团子状,祝您有个幸♂福的生活。
 
以上是就是使用手册的全部内容。
一旦出售,绝不退货。
感谢您的购买,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